喜欢做梦,从不活在梦里

         我们活着,是因为我们是父母的子女,子女的父母,我们上级的下级,下级的上级,人脉圈子里的一角,有时是配角,时而想当主角。我们被怀疑,被指责,被嘲笑,当然也有时候被崇拜,被恭维,被依赖,被爱。但这些都是别人对我们表达的情感,至于这些情感和我的关系,或者是我故意让人对我产生的情感。我是否真的那么烂或者那么好?不见得。编制一个自己的梦总比活在别人梦里好。我鼓励爱做梦的人,但总不愿活在梦里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愿你我都活在上帝的眼里,仅有上帝原谅你一切的过错,怜悯你一切的软弱,给与你无条件的扶持,拣选你继承他的荣耀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白山茶疗愈 | Powered by LOFTER